發電機理論或發電機原理

發電機理論原理Dynamo theory

是一個關於天體磁場的假說,人們相信地球磁場是由於地球外核中熔融的對流以及整個行星自轉的科里奧利力作用造成的。當導電流體流經已形成的磁場時,會產生電磁感應及其磁場。感應磁場對原磁場有補償作用,如此一來可維持自身電力的發電機就形成了。


發電機
是把動能或及其它形式的能量轉化成電能的裝置。一般的發電機是通過原動機先將各類一次能源蘊藏的能量轉換為機械能,然後通過發電機轉換為電能,經輸電、配電網絡送往各種用電場所。
發電機與電動機基本原理相反。電動機是利用通入電流的線圈產生磁場而形成電磁鐵,以磁鐵間的磁力作用推動線圈作功,是運用「電流磁效應」原理將電能轉換功的裝置。發電機是利用各種動力(如水力、風力)使線圈在磁鐵的兩極間轉動;當線圈轉動時,線圈內的磁場改變,因此產生感應電流,是運用「電磁感應」原理將動力所作的功轉換成電能的裝置。

重大工程業界的後援重要設備,發電機,空壓機,電焊機,請撥電話給.統電發電機,專程為妳服務好.
緊急應變最佳設備之一,高雄發電機,高雄空壓機,高雄電焊機,請撥電話給專業.統電發電機,為妳做好完善緊急應變措施.
可移動式的電源最佳設備之一,高雄發電機,高雄空壓機,高雄電焊機,唯有機動性強的.統電發電機,才值得妳的依靠.
可支援備用電力的最佳設備之一,高雄發電機,高雄空壓機,高雄電焊機,唯有專業的.統大發電機,才值得妳的信賴.

歡迎蒞臨:統電發電機為"  您  "做完善設計客製化規劃,最佳節能減碳新主張,發電機,空壓機,電焊機,績優的廠商.


網址取名故事: dynamo 英文" 發電機 " ; dynamos 英文" 發電機複數 " 

https://www.dynamos.com.tw/  
統一編號: 28596635
TEL : 07-551-1969
FAX : 07-521-9741

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27號

(發電機買賣,電焊機買賣,空壓機買賣,柴油引擎,防音型發電機,發電機出租,柴油發電機,維修,修理,設計,保養,安裝)


最新網頁

熱門網頁

統電發電機有限公司-粉絲專頁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