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油發電機"和"汽油發電機"的不同點說明期許對' 您 有所幫助!(發電機,發電機買賣,發電機出租,維修,修理,設計,保養,安裝)

發電機燃料的不同區分為"汽油發電機"和"柴油發電機"
(發電機買賣,柴油引擎,防音型發電機,發電機出租,柴油發電機,維修,修理,設計,保養,安裝)

1.燃料不同:柴油熱值比較高,汽油相比較來說,燃燒比較溫順。

2.功率不同:"柴油發電機"的最小功率為八千瓦,最大能達到兩千千瓦,相同體積的"汽油發電機"最大功率只能達到十千瓦。

3.點火類型不同 :"汽油發電機"汽缸內,燃油空氣混合氣是用火花塞點燃的。"柴油發電機"內,混合氣是用壓縮形成熱量點燃

4.體積不同:"汽油發電機"體積較小重量輕,搬運較方便,適合電器..等等於移動供電。"柴油發電機"體積較大重量重,搬運較方便,適合工程..等等於移動供電。

5.燃油與空氣的混合不同:"汽油發電機"內,燃油空氣是在汽化器進氣管道混合的。在"柴油發電機"內,燃油空氣混合是在柴油被吸入汽缸之後進行的

6.主要用途不同:"柴油發電機"主要適用於工業供電,家用一般會選擇"汽油發電機"

"柴油發電機""汽油發電機"的不同;
統電發電機:期許能幫助大家對兩者(柴油發電機,汽油發電機)之間有進一步的認識。
歡迎來電:
TEL : 07-551-1969
FAX : 07-521-9741
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27號
Share:
Location: 803台灣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27號

網頁存檔

最新網頁

熱門網頁

統電發電機有限公司-粉絲專頁

總網頁瀏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