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電小學堂

 常常收到很多私訊及電話詢問「柴油」發電機跟「汽油」發電機的有什麼區別?

小編整理了幾個重點給各位老闆們參考參考




1️⃣燃科不同:顧名思義的就是「汽油發電機」使用汽油為燃料,「柴油發電機」使用柴油為燃料。

2️⃣功率不同:
「柴油發電機」的最小功率為八千瓦,最大能達到兩千千瓦,而相同體積的「汽油發電機」最大功率只能達到十千瓦。

3️⃣點火類型不同:
「汽油發電機」是點燃式的,汽油在汽缸內靠高壓火花點燃;
而「柴油發電機」是壓燃式的,燃料和空氣混合在汽缸內被壓縮,使溫度升高,當被壓縮的混合汽溫度高於柴油的燃點時,汽缸內產生的高溫高壓會使柴油混合汽發生爆燃,從而啟動發動機。

4️⃣體積不同:
「汽油發電機」體積較小且重量較輕,搬運較方便;「柴油發電機」體積較大且重量較重,搬運較不易等。

5️⃣價格不同:
「汽油發電機」功率有限,價格較低,若無大功率需求內,可選擇「汽油發電機」。
「柴油發電機」則會配合所選品牌、功率以及配置決定價格,前期投資成本較高,不過油耗相對來說較低。

6️⃣用途不同:
「柴油發電機」主要適用於工業供電,大型公共工程、畜牧業、航運業等上使用.
「汽油發電機」主要適用於一般電器、小工程及小工地使用.


✏✏✏
總結來講,兩種機型各有優勢,老闆們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詢問我們#統電發電機,經業務人員專業評估後會推薦給您最好的適用機型建議哦🤗✨

歡迎洽詢現場試機 專業服務讓您放心😊
☎️07-5217977
🔎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27號
Line:@658yhufs



Share:
Location: 803台灣高雄市鹽埕區七賢三路27號

網頁存檔

最新網頁

熱門網頁

統電發電機有限公司-粉絲專頁

總網頁瀏覽量